版主最愛拍攝新菜單了,那就表示拍完,我們可以試吃!

哇哈哈~版主要先感謝辛苦的歐陸主廚的藍師父,

老天爺啊~我好愛甜甜蜜蜜喔!

 

把菜色PO上來讓大家看喔!

客倌啊~你看看,那肋眼有多厚啊!不蓋你,我在旁邊拿燈光

一直聞到牛排的香味,我真的有一股衝動,想直接吃了,份量

超大的啦!超愛吃肉的人,真的不要錯過,那肉汁超Juice的。

 

銀河相會,oh~my god。檸檬奶油醬和紅酒醬,就像是銀河一

般,承載著菲力(太陽)、明蝦(月亮)、大干貝(星星),在銀河

相聚,香煎的鮮蝦和大干貝,聞起來味道超好,而香煎的方式

把鮮蝦和干貝的海鮮味都保留在裡面,一咬下去,呼,只能說

人生死而無憾了。

 

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甜甜蜜蜜了,那香濃的奶油白醬再加上芒果

的天然香甜,超級好吃,再來就是干貝跟鮮蝦,那干貝超級鮮

嫩,完全可以吃到海鮮自然的甘甜,我超愛干貝的,這樣的食

材搭配起來,真的超級甜甜蜜蜜的。好好吃喔~我最愛^^

 

這道菜超級浪漫的,是bosa男主人跟女主人的故事,我很推薦

鰈魚,肉質超細緻,就是吃進去會化在口裡的那種感覺一樣,

搭配檸檬的酸味,超契合的,這道主菜吃起來非常清爽,不喜

歡油膩的人選這套準沒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b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